大家好我是令羽羽~(揮手


今天的是純歌唱生放~

不過其實Souくん前前後後總共開了三次生放送w

第一次我沒有聽到,有人知道第一次Souくん到底在幹嘛的話麻煩告訴我謝謝!


然後是第二次。

我本來還在為了第一次、以及第二次前五分鐘沒聽到而難過,結果一點進去我就發現我似乎......沒有必要難過了ww

Souくん正在「あああ」的試音中。

但是!這不是普通的試音啊!Sou這人一直調不好聲音(一直被大家說太小聲......之類的)竟然就這樣連續開了二十幾分鐘全部都在「あああ」的生放送呀!wwwww

笑到我都要不行了w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總之Souくん在半小時後又關了生放,應該是去求救?我猜的啦、因為我日文超爛其實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XD(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關,反正他沒過多久又打開了呀!ww

不過這樣為了觀眾一直不斷認真調整的Souくん、我最喜歡了哦!(在趁亂告白什麼www


好、進入正題!

大概五分鐘後開的第三次生放,Souくん終於要開始唱歌了!

本來第一個播出來的旋律是Spray、我整個人開心到都要暴走了的時候......!

Sou:(切歌

我:欸?(´・ω・`)

總之就是,有點小失望這樣......


然後以下就是Souくん這次唱的歌了。前面有幾首我沒有抄到歌名(<---雷)所以如果有誰記得的話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會補上去的

只有我覺得有趣的事情才會標註在歌名底下哦!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會寫,請大家見諒(畢竟我的小腦袋記不了那麼多東西呀qwqqq


1. ロキ


第一首就這麼High真的可以嗎?w

然後因為Souくん本身是低音的緣故,這首的原key對他來說太高了,唱得十分吃力呢。

然後副歌完全沒辦法唱上去www說了一句「高い!ww」就這麼pass掉了w


2.(はい!沒抄到!w)


3.ヒバナ


Deko*27的歌!!!

第二段的第一次「nanana」之後的歌詞Souくん忘記了,然後他竟然把那一句的歌詞也變成「nanana」了!ww

天才呀你wwwww


4.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喔喔喔又是我的愛曲!

Souくん在唱的時候根本舌頭打結w唉呀呀Souくん滑舌苦手呢w(超壞


5.メリㄧバッドエンド


終於唱まふくん的曲子了!我還在想這個まふ迷弟什麼時候要唱まふ的歌時,這首歌的前奏就這麼飄了出來w

Souくん的笑聲很可愛!


6.(沒抄到!qwqqq)


7.メーべル


8.カトラリー


有機酸的歌啊啊啊啊!我就當這首是一開始沒有唱Spray的補償了(嗯?

Souくん的聲音果然和有機酸的歌很合啊嗚嗚嗚嗚嗚,希望之後Souくん可以多唱一點有機酸的歌!


9.flos


10.阿吽のビーツ


11.懺悔参り


12.アカイト


13.ラツトが死んだ


14.StarCrew


最後一首歌!

Souくん的聲音好溫柔超級溫柔的!這樣的聲音配上這首歌真的......超讓人感動的qwqqq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生放送了!

後面幾首歌唱的都非常的安定,實在是害我沒有什麼東西好寫的啊ww

總之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如果我有漏打或打錯的還請各位指正,知道我漏抄的歌是什麼的人也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最後、

Souくんお疲れ様です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Sou 生放repo sou
    全站熱搜

    令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